三木木木

咕咕咕~咕咕~咕~

第一章 重生

睁开眼看见的是熟悉的天花板,还有从楼下飘来的饭香,苏梧不敢相信,她这是……重生了?不然掉进丧尸潮的她此时应该是丧尸中的一员了,怎么可能四肢健全的躺在末世前的别墅里。

肚子的抗议声让苏梧不得不下楼吃饭,正好李婶端上来最后一盘菜。苏梧看着眼前熟悉的人,感觉特别的不真实,因为末世前照顾她,为她做饭的李婶被远在京城的继母辞退了。末世后苏梧连自己都自顾不暇,更是没办法寻找她。

“小姐怎么哭了?”李婶赶紧抽出面纸给她擦眼泪。结果苏梧哭的更凶了,仿佛要把末世后受的委屈都哭出来。李婶哄了好久,苏梧才止住眼泪,乖巧的坐下吃饭。苏梧已经很久没有吃过可口的饭菜了,自从末世之后……

苏梧很快就清空了桌上的菜,李婶在旁边乐的开花。“李婶,你别笑……”苏梧难得的脸红了。“我还是头一回见小姐吃这么多,要是小姐天天这样就好了。”李婶乐呵呵的收拾残局。

送走李婶,苏梧这才有空理会一直在耳边聒噪的声音。“你是谁?你在哪儿?”“阿路几!!我是狐之助!!我在本丸啊!!”狐之助都快哭了。

狐之助?本丸?那不是……苏梧挑眉,继续问:“我要怎么才能见到你?”一个弹窗突然出现在苏梧眼前,“狐之助请求出阵,是?否?”苏梧迟疑了片刻,按下了“是”。一只黄色的光点慢慢变大,最终变成了一个黄色的小狐狸,也不是完全黄色,肚子和脚还有嘴巴都是白色。

“呀呀~我是狐之助,请多关照,主君。”

在经历过末世的苏梧看来,一只会说话的狐狸能有变异动植物可怕吗?不仅没有,还有点想吃烤狐狸。“主君?”狐之助歪头,主君的眼神怎么有点可怕。

在狐之助的解释下,苏梧知道自己的意识海里有个游戏系统叫刀剑乱舞,可以通过锻造得到刀剑,给刀剑输入灵力就能变成刀剑付丧神。但苏梧重活一世,最是清楚,末世里靠得住只有自己。既能化作人形,那自然会有想法,不会完全听从。

不得不说苏梧真相了,君不见那么多黑暗本丸、暗堕刀剑和神隐。

“主君,请选择您的初始刀!”狐之助掏出五把“大宝贝”,当然是从铃铛里。

苏梧看了眼,五把都是男的一见的好刀,拿起一把红色刀鞘的,问:“只能选一把吗?”

“是的哟~之后会锻造出的其他刀剑男士的,同一队不能出现两把一样的刀剑,主君安排出阵时要注意哟~”

苏梧拔出刀,或劈或砍,最后挽了个剑花收刀入鞘,“就这个,用起来还算顺手。”这话刚说完,苏梧就感觉到有什么被手里的刀剑吸收,猝不及防的被糊了一脸樱花。

我,加州清光。河下游的孩子,河原之子呢~难以上手不过性能一流哦”加州清光握着苏梧的手,说着自我介绍,还不忘加一句,“我会把自己打扮可爱,所以请经常使用和爱惜我。”

苏梧看向餐桌上的狐之助,果然还是烤了吧!“主君,狐之助是式神,就算烤了也是不好吃的。”加州清光建议道。

狐之助:“!!”

“!!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!”苏梧在李婶面前收敛起来的杀气一下子又释放了出来。

“因为我是您的初始刀,您在想什么我是能隐约感受到的,但是再多的就不行了。”加州清光感受到杀气,立马解释。狐之助解释:“主君可以选择不让初始刀感受到您的想法。”在狐之助的讲解下,苏梧很快就学会了屏蔽的方法以及锻刀的方法。

“时间不早了,早点休息吧,加州,我带你去客房。”苏梧看了下时间,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。“唉~不能和主君一起睡吗?”

“不能。”

“那狐之助呢?”

“沙发。”

冷漠无情的苏梧拒绝了加州清光的陪睡邀请,并将狐之助安排的明明白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和守安定:清光你要和谁睡?[拔刀.JPG]



评论

热度(5)